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唐山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调研

添加时间:2023-10-20 作者:陈永全 来源:市科协机关党委 点击:1350 收藏 打印 字体:

根据唐山市科协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计划安排,10月1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合凤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到曹妃甸区、丰南区进行集体调研。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达一线、直面基层。针对科普基地的运行情况,通过现场实地考察、与基地内技术人员的交流,对常见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真正摸清实情、找准问题,分析具体原因、研究解决方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曹妃甸区规划展厅、多玛乐园科普教育基地、河豚小镇科普教育基地。重点了解了基地的运作管理、科普设施、活动项目等情况,调研组对科技与自然相结合的创新之举给予高度肯定。冯合凤指出曹妃甸区科普教育基地资源独特,科普内容丰富,要持续完善科普功能,积极展示科技创新成果、打造科普研学课堂,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发挥好科普教育基地作用。

调研组在丰南区参观了丰南海森电子科技省级科普惠民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参观企业展厅及观看机器人现场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科普惠民方面所做的整体项目情况以及各项有力举措。冯合凤也对海森电子科技省级科普惠民基地在发挥科普资源优势、积极创新发展、积累经验做法的有为措施给予了肯定,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帮助解决现实中遇到的问题。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市科协主题教育方案,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加强检视整改等动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