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市科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1-11 作者:肖婷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12968 收藏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市科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查找梳理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义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梁付佑到会指导。

会上,王义刚领学了《党章》,并就党章发展历史及十九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讲党课,副县级干部冯合凤和专职副书记李敬森分别领学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章节。随后,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围绕初心使命,紧贴工作和职责,深入查摆问题,并进行了互相提醒。

梁付佑对市科协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导向鲜明,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市科协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中央精神,谋深谋实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再深入。二是精准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把工作标准再提高。三是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把检视问题再具体。四是态度坚决立行立改,把问题整改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义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科协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升认识,全心全力抓好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改造主观世界、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带头遵守、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坚持认真检视反思。要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精准查找问题和不足,带动全体干警真查实改。要紧密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情况,找准、找实影响和制约法院发展的突出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三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立行立改,切实把整改落实抓深入、抓具体。要对照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聚焦今年工作开展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治整改工作,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推动全市法院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