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曹妃甸区科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4-01-12 作者:郭小蕊 来源:曹妃甸区科协 点击:1004 收藏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8日下午,曹妃甸区科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谈心谈话基础上,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曹妃甸区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八督导组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曹妃甸区科协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和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剖析。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发展大局,深入学习、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凝心铸魂、担当作为实干上。

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区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与会同志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直接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科协贡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