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22-08-11 作者:陈永全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5326 收藏 打印 字体:

市科协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于8月10日下午在市科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等内容,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科协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要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同总书记对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要求结合起来,同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协要求的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履行科协群团主体责任,增强统战意识,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念上来,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创新工作模式,注重打造工作品牌,做足“联”字文章,发挥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努力做科技工作者思想的引领者、科技创新的促进者、科学普及的实践者、科技需求的服务者,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展现科协担当、贡献科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