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22-01-13 作者:孙宇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市科协机关党委 点击:4778 收藏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副主席冯合凤主持会议。

王义刚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实践中取得了重要成果。突出主题主线,扎扎实实学,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由表及里悟,用好红色资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走向深入;践行宗旨意识,竭尽全力办,民生实事扎实有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强化成果转化,实实在在促,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固本强基,守正创新,科协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新突破。

王义刚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监督,以绝对忠诚、拥戴核心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深情厚爱。二要坚持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强化理论学习研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化宣传宣讲工作成效,不断凝聚广大科协工作者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磅礴力量。三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满足科技工作者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民生调研,办好实事工程,加快改革转型,让科协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建设。

王义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虽然结束,但是市科协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组织推动成果转化,持续广泛兴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中贡献科协力量,以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永全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