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收看河北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直播

添加时间:2021-11-30 作者:乔一明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市科协 点击:2589 收藏 打印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河北省报告会11月30日在石家庄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报告会。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通过直播收看了报告会。

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收看了宣讲团报告会直播(摄影:卜建设)

报告会上,黄守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黄守宏在宣讲中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收看了宣讲团报告会直播(摄影:卜建设)

大家表示,在聆听宣讲后更加深化了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决议》的认识和理解。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要求,市科协机关全体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动科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行动引领,把全面深化科协改革、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向深入;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科协工作,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乔一明)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