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科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1-08-12 作者:陈永全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2663 收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市委工作部署,8月11日下午,市科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合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市科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冯合凤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支部委员、党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冯合凤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

冯合凤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开展的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报告客观实际,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整改措施具有操作性。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冯合凤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加强自身约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单位的榜样,处室的表率和家庭的模范,带好身边人、影响周围人。二是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三是支部党员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以争第一、创唯一的要求,将建党精神有效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高效、优质的服务。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