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唐山市科协召开2024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4-04-07 作者:刘禹彤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146 收藏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唐山市2024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评审工作,4月1日,市科协组织唐山市2024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合凤主持评审会。

按照河北省科协《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和河北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唐山市科协下发了《唐山市2024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汇聚优质科普资源赋能基层,不断增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基层科普服务水平,打通科普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全社会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开创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新局面,服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知下发后,各级科协积极组织动员,项目单位踊跃申报。为确保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公开公平性,市科协举办了此次评审会,5名专家组成员对基层上报项目进行了逐项打分。

滦南湿地生态保护区

滦南南堡嘴东省级湿地公园展示中心

唐山海都水产育苗育种基地

评审会前,专家组一行还到项目申报单位滦南湿地生态科普小镇、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仔细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这些科普教育基地在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公共场馆科普化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