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健侠带队到市老科协走访调研

添加时间:2023-03-02 作者:杨玉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3938 收藏 打印 字体:

3月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健侠,副主席王永强、冯合凤,以及办公室、学会部负责同志到市老科协走访调研。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副会长陈文起、曹占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魏文娜首先代表老科协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对老科协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老科协组织建设情况,并且就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市科协领导进行交流。她表示,今后老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老同志熟悉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和特长,与市科协齐心协力,创新进取,努力为唐山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健侠对市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市老科协组织健全,工作扎实,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多年来,在市老科协的组织带领下,各级老科协努力发挥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向本级党委、政府开展建言献策,多项工作受到市、县领导肯定批示。特别是近年来,市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发展等“三个助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可喜可贺。她指出,市老科协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状态就是我们的标杆,市科协各项工作都要向老科协看齐。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市科协今年将要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虚心征求了老科协与会领导的意见建议。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和市老科协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12345”总体工作布局,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展好科普宣传、科工服务、各项大赛、科创河北、全国科普日、科普研学游等重点活动,为加快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做出积极贡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