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22 作者:孙宇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2993 收藏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下午,唐山市科协组织召开1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主持并领学王东峰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机关党员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强调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王东峰书记代表省委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回顾并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河北的发展历程,对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

王义刚指出,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1个奋斗主题,8个历史性新变化,6个深刻启示,6个现代化奋斗目标,4大布局以及5项重点任务,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王义刚要求,科协上下要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结合科协实际,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科协各项具体工作之中。

参会全体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全会精神在科协生根发芽。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协力量,为加快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孙宇)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