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添加时间:2021-07-16 作者:陈永全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2590 收藏 打印 字体:

7月12日下午,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市科协四楼会议室开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唐山贡献。

读书班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合凤主持。市科协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读书班。

分阶段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学习班利用2天的时间,采取封闭式教学方式,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进入新时代5个专题进行针对性学习,并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唐山华章》等学习视频。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片

通过学习,市科协党员干部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领会到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特别是结合唐山实际,感悟到特别能战斗等精神实践力量,增强了广大党员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的信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市科协下一步将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科协组织体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进一步按照市委“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抓落实、对表考核指标补短板、围绕“十件实事”出亮点,为“三个努力建成”贡献力量。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