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唐山市科协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30 作者:董尤佳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5473 收藏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合凤主持并讲话。

冯合凤主持成立大会并讲话

陈永全代表市科协机关党的八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八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市科协党建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冯合凤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机关党委的成立,使科协的党建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机关党委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建知识,尽快使机关党委的工作进入正常化的轨道。就做好科协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党建工作新形势,坚持党建统领,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明确职责、注重方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理顺工作关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奋力作为。科协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要以身作则,机关全体党员要严格自我要求,在市科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为契机,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投票选举

大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党员认真行使权利和义务,形成了良好的会风会纪。大会期间,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召开了科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