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市级动态

唐山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1-02-05 作者:刘芳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7028 收藏 打印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3日下午,唐山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维强、宣传部长周芳、李吉祥,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孟凡超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人员列席会议。


市科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上级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义刚代表市科协党组进行查摆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王义刚同志代表市科协党组从五个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维强讲话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维强从会前准备、征求意见、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中肯有辣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等方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营造担当奉献浓厚氛围。


最后,王义刚代表市科协党组做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三是更加强化责任担当,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争第一、创唯一,推动我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主生活会现场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