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全国科普日活动丰富多彩
 

f


  9月23日上午,滦南县“迎国庆60周年、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县城金辉广场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胡得宝主持,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王殿新做重要讲话。

  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与县科协联合主办,12家相关单位积极参加。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旨在宣传节约和合理利用能源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推广节能减排技术,树立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疾病预防意识和能力,展示近年来科普工作成就。活动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县文体局精心排练了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图书、科普光盘、实用技术资料等1万多份(册),科普挂图150份,展出图版120多幅,进行医疗义诊50多人次,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200多个。

f

?市科协副主席赵彦富讲话

f

政府副县长胡得宝主持

f

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王殿新做重要讲话


f

各级领导观看科普展牌

f

发放各种资料

f

科普文艺演出


刘芳 文? 吕雄伟 摄影

 

 

 

 

 
 
  科协历年重要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和奖金
唐山市科协开展“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宝兴在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培训班活动上讲话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