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报

添加时间:2021-05-08 收藏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市直学校:

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2021年4月17日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90支机器人代表队参加竞赛,参与学生达450人。其中VEX项目14个队,综合技能项目9个队,创新挑战赛项目36个队,WRO项目61个队,创意项目70个队。

经市竞赛裁判委员会评审,参照省机器人比赛评奖标准,按照现场比赛成绩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评出一等奖46支队伍,二等奖62支队伍,三等奖67支队伍;结合各单位综合竞赛情况,评出10个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在机器人研究和探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推动全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示范和积极的导向作用。为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唐山市科协、唐山市教育局决定对获奖学生和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各级各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通过组织参加机器人竞赛等各项青少年科技活动,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为培养一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做出贡献。

附件

1、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奖名单

2、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唐山市教育局

                                                                                       2021年5月6日


附件:

点击下载浏览“关于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报.pdf”

点击下载浏览“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奖名单.xls”

点击下载浏览“组织奖.docx”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