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Notice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添加时间:2022-05-30 收藏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宣传部、科协、科技局、发改局,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业(院校、园区)科协: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科学院 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冀科协〔2022〕12号)精神,为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促进唐山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各基层单位层层推荐和评审专家委员会综合评比、公示,决定授予刘静等10人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授予艾晨光等10人唐山市“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2022年度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2.2022年度唐山市“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名单




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中共唐山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点击下载浏览“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doc”

点击下载浏览“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pdf”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