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金秋交流送温暖,勠力同心谋发展——唐山节能环保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17 作者: 来源:唐山节能环保协会 点击:4034 收藏 打印 字体:

10月6日,唐山节能环保协会组织20余名会员到曹妃甸几家会员单位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金秋十月,日丽风。唐山节能环保协会部分会员在会长刘翠娥、常务副会长徐一笑、秘书长吴海燕、副秘书长王飞的组织带领下,先后到曹妃甸三家企业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曹妃甸大学城协同发展示范区首钢集团旗下最大的(首堂)被动式住房开发项目基地,先后参观了展示厅和样板房。




随后到曹妃甸管委会参观了曹妃甸新城建设规划及鸟瞰图和展区。


参访团成员集体合影


秘书长吴海燕主持座谈会


在会员单位——唐山金孚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唐山节能环保协会副会长、唐山金孚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明女士致欢迎词,感谢协会为会员单位送来温暖,同时对本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唐山金孚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门窗研发、制造的企业。金孚铝包木窗系统包括铝包木窗、纯实木窗、铝包木幕墙、阳光房。目前金孚顿铝包木窗已得到数万个家庭客户认可,金孚顿以高性价比产品,以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立足高端铝包木窗市场。


常务副会长徐一笑对唐山节能环保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安排。


会长刘翠娥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金秋交流送温暖,勠力同心谋发展”考察交流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协会为广大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即开阔了视野,获得了信息,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信心。决心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协会工作,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增添动力。活动在考察了都市宝(唐山)科技产业集团后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