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4-04-02 作者:赵雅静 来源:唐山市科协 点击:169 收藏 打印 字体:

3月29日下午,唐山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成功召开了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协会注入新的活力。市科协普及部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李涛和副部长白鹤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农技协会长张爽主持,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郑爽、副会长郝臣、张旭林、王鹏杰、于金凤、赵永爽等协会领导以及各位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李涛强调了科普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技协会的工作,共同推动科普事业在唐山市的深入发展。对市农技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农技协在科普宣传、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唐山市的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农技协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农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科技服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纲要。还传达了中国、省科协以及农技协2024年的工作要点,张爽会长也做了2023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

会议进行了新理事的选举工作。经过投票,刘桂瑜、林少宇两位同志成功当选为新理事。他们的加入将为协会带来新的思路和活力。

随后,农技协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选举唐山农发集团副总经理刘桂瑜为新增选的副会长。这将进一步加强协会与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协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此外,会议还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会员荣誉证书。这些优秀会员在过去一年中为协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协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协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最后,市农技协(联合会)召开了“创新发展”交流会。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协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创新协会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加强与其他组织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此次唐山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四届二次全会、理事会的召开,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