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京冀农业专家走进滦州签约洽谈会暨河北省科协省级学会基层专家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滦州举行

添加时间:2020-10-29 作者: 来源:滦州市科协 点击:4053 收藏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28日,“京冀农业专家走进滦州签约洽谈会暨河北省科协省级学会基层专家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滦州市举行

 



 

来滦领导专家有:河北科技报社社长、河北省农技协理事长李树宝,河北科技报社科普活动中心主任、河北省农技协秘书长闫芝莉,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研究员李玉荣,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研究员耿保进,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毛向红,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高级畜牧师吴桂琴,河北省农科院药用植物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代表、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地栽培岗位专家田伟,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苹果栽培研究室科研团队代表,河北省农科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研究员徐国良。

 



滦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相关市直部门及镇(街)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滦领导专家一行8人,首先在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滦州市鸡冠山现代农业生态园,企业负责人向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技术需求。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建立长期联系,在技术上大力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签约洽谈和河北省科协省级学会基层专家服务站授牌仪式。河北省科协、河北科技报社社长、河北省农技协理事长李树宝介绍专家团队和省级学会基层服务站建设情况,李社长指出,本次活动就是让创新在滦州升温,让科技在滦州传播,让人才把心留在滦州,让人才的知识、成果造福滦州企业、滦州百姓,通过合作力争达到“集聚京冀科技人才的浓度,提升滦州科技创新的热度,打造滦州经济发展的高度”的目的;滦州市科协主席姜伟荣介绍滦州市情况;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滦州市花生种植协会、滦州市郎红棚菜专业合作社、滦州市旺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北余庆集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与专家们进行洽谈交流,并与专家及科研团队进行了签约仪式;省科协为“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站”、“滦州市滦城街道范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站点”、“滦州市花生种植协会站点”等3家省级学会基层专家服务站进行授牌。




最后,滦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雪峰讲话。他指出,人才是创新发展的第一动力,期盼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共同打造专家团队服务企业的示范典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成功典范。相信本次活动,必将会把省级高层次人才、技术等优质资源带到滦州,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全力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