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老科协法律分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4-01-31 作者:杨志会 来源:市老科协 点击:506 收藏 打印 字体:

1月20日,市老科协法律分会在唐山市东旭大厦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

市老科协副会长郑禾、市老科协副会长兼法律分会会长陈鸿国、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宜峰、市老科协法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凤艳、法律分会副会长孙继兴、孙秀华、赵泉镔、分会各部室正副部长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副会长张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凤艳对法律分会2023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23年,法律分会在市老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创了法律分会工作新局面。这一年,法律分会组织建设筑牢基石,具体工作硕果累累,专项工作开拓创新。在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普法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唐山法治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会上,孙继兴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为分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丰南老科协法律分会、河北威远律师事务所获优秀集体表彰;于会川、高自光、张健、杨志会获优秀专家表彰;张丽丽、剧小湘、王晓明、王必顺、田祥宽、赵庆平、高伟、潘兴辉获优秀分会工作者表彰;王印领等23名同志获优秀会员表彰。伴随热烈的掌声,参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赵泉镔宣读了法律分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未成年保护、公益调解、三个助力、扩展外联、深入调研六项具体工作,为会员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丰南老科协法律分会秘书长李慧娟代表先进集体发言,汇报了分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优秀专家杨志会介绍了法律分会专家服务团的工作经验;优秀分会工作者潘兴辉分享了其在法律分会服务群众的事迹;优秀会员王帆、李美秋讲述了其在法律分会学习、成长、收获的美好经历。经验交流环节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情怀,体现了法律分会服务社会的价值。

随后,陈鸿国会长讲话,对关心和支持分会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要求法律分会认真学习、抓好宣传、搞好调研、维护稳定、抓好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纪律严明、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战斗队伍。

最后,郑禾会长用“真、实、强”三个字精准概括、全面总结、高度评价了法律分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法律分会进一步加大“三个助力”参与力度,加大法律知识科普力度,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加大优秀分会创建力度。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