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老科协召开老专家新春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4-01-31 作者:冯茜 来源:市老科协 点击:1318 收藏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 1月29日上午,市老科协召开老专家新春座谈会,共同回顾2023年工作,听取对2024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副会长郑禾、刘智峰、陈文起、曹占华、陈鸿国出席会议。法律分会李凤艳、陶瓷分会金宝元、农业专家服务团阚致秀、卫朗环保老专家工作站马金照、海森电子老专家工作站侯国强、神州机械老专家工作站张海涛、瑞兆激光老专家工作站李爱军、惠达卫浴老专家工作站杨晖等8位老专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会长郑禾主持。

首先,郑禾副会长通报了市老科协2023年的工作概况和中国老科协、河北省老科协对唐山市老科协的鼓励和支持。

各位老专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工作成效、分享了有益经验、畅谈了新一年的展望和设想。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大家表达了对市老科协关心、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的感激之情,对做好老科协工作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市老科协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的建议。

陈鸿国副会长介绍了法律分会的工作情况,刘智峰副会长介绍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曹占华副会长介绍了中国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会议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魏文娜会长做了讲话。她代表市老科协对老专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专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她指出,今天到会的8名老专家代表了老科协系统13000余名老科技工作者,会上交流的经验和做法是老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缩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老科技工作者的心声。

关于2024年的工作,魏会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中国科协等8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唐传〔2022〕14号)文件精神。二是要围绕助力唐山经济转型多做文章,从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发展方面提供更多服务,抓好专题调研,积极献计献策。三是认真做好人才工作,为老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在发挥好本地老专家作用的基础上,争取中国老科协“老专家地方行”活动进唐山。

魏会长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老科协的发展,并祝愿老专家和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郑禾副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及时总结,二是资源共享,三是加强沟通,四是再创佳绩。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