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计算机学会举办2024年唐山市科技教育培训峰会

添加时间:2024-01-09 作者:韩志忠 来源:唐山市计算机学会 点击:390 收藏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8日,唐山市计算机学会举办2024年唐山市科技教育培训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众多少儿编程教育培训机构的校长以及业界的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最新的编程教育趋势和实践经验,为科技教育的发展献言献策。峰会由学会秘书长韩志忠主持。

峰会开幕式上,唐山市科协一级主任科员、学会部负责人李敬森应邀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了科技教育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并呼吁学校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参与编程教育,以培养出更多未来科技领域的杰出人才。

随后,唐山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王祥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信息学奥赛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和重要作用,分享了赛事的组织和参赛准备等方面的经验。王祥理事长的演讲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思考。

此外,博特叔叔青少儿编程创始人于文龙也受邀出席了会议,并分享了高质量编程教育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他特别强调了校区运营标准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规范化的管理提升教育质量。于文龙的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峰会还安排了专家和从业者的交流环节,与会者就信息学竞赛和校区运营的最佳实践和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峰会为编程教育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培养更多计算机科技人才。

唐山市计算机学会表示,他们将继续策划和举办更多有价值的会议和活动,共同分享知识、交流经验,探讨计算机教育培训的最新动态和最佳实践,为计算机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通过这些活动,与会者将有机会建立更广泛的联系,获取有关计算机教育培训的最新见解,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