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丰润区“大姐教你学营养”实践基地揭牌

添加时间:2023-10-30 作者:石杰 来源:丰润区科协 点击:719 收藏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丰润区科协下属区营养学会精品志愿服务项目“大姐教你学营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家庭营养配餐讲座在燕山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大姐教你学营养”实践基地由丰润区营养学会志愿讲师团队实施,将每周在这里或者丰润区各社区开展营养讲座和健康沙龙,主题分为实用配餐、食物营养、体重管理、慢病管理、亚健康调理、人群营养、年节饮食等七个主题,力争做到最贴近百姓生活,最能实战落地!

丰润区营养学会发起人张树婷致辞:丰润区营养学会是科协主管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营养健康科普,营养师培训和营养配餐指导,曾获省妇联优秀志愿讲师团队、市科协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区营养学会设立大姐教你学营养志愿项目,进社区、农村,进机关企事业单位,传播健康理念,传递营养知识,示范做营养配餐,受到社会的认可和欢迎,也因此,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予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期待广大干部群众能够更多地走进这个实践基地,和专业营养师一起学习最实用落地的营养知识和配餐技能!也期待各社区预约我们的课程,让我们志愿团队有机会深入到各社区做健康科普!在此,我倡导,积极参与大姐教你学营养实践基地的活动!学营养知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且带动全家人,影响周围人,一起来学习,一起收获健康的自己,一起为健康丰润、健康中国,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揭牌仪式后,张树婷为与会人员开启了实践基地第一节课程《家庭营养配餐》,教大家如何用最简单、最实用的方法搭配家庭一日三餐。社区群众和区营养学会会员50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把科学的健康理念辐射到社区居民中,把实用的营养技能贯穿在居民生活中。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