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抗癌协会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健康巡讲义诊活动

添加时间:2023-09-28 作者: 来源:唐山市抗癌协会 点击:715 收藏 打印 字体:

9月17日至23日是2023年全国科普日,今年活动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为积极响应唐山市科协“践行科普为民、共创美好生活”的号召,9月21日上午,唐山市抗癌协会深入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健康巡讲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巡讲义诊的有唐山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袁亚军;唐山市抗癌协会理事、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科主任刘春秋;唐山市抗癌协会理事、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李玉辉及市人民医院放化三科赵郁主任医师。

本次活动由刘春秋主任以秋季养生为主题的讲座开始,她从秋季养生特点、养生方法、养生十大禁忌及中老年人秋季养生常识这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前来听讲座,受到大家的欢迎。

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袁亚军为群众义诊


市抗癌协会理事、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科主任刘春秋为群众义诊

市抗癌协会理事、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李玉辉为群众义诊

市人民医院放化三科赵郁主任医师为群众义诊

本次由唐山市抗癌协会组织的健康巡讲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专家为他们详细而耐心地解答,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并对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科普宣教,义诊桌前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活动累计义诊50余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协会将不遗余力,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健康送至基层,让更多人百姓受益。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