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滦州市科协学习唐山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3-04-26 作者:吴庆玉 来源:滦州市科协 点击:1245 收藏 打印 字体:

4月26日,滦州市科协召开科协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商秀军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席商秀军领学了唐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健侠在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科协力量》的工作报告。李键侠主席对科协系统在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对2023年度科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做好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注入了动能。

商秀军主席强调,一要以市科协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真正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协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二要紧紧围绕科协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狠抓贯彻落实,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力争多项工作争先创优。三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精心谋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加强对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工作;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好人才引进,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工作。强化科协组织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努力使科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增强实效性,使科协工作在滦州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最后商秀军主席总结,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在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认真思考谋划做好科协工作的思路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见效,奋力书写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