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添加时间:2022-10-18 作者:杨玉英 来源:唐山市老科协 点击:1272 收藏 打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市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对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作出的重要指示。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副会长郑禾、刘智峰、陈文起、陈建国、陈鸿国,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学军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唐山市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10月13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对唐山市老科协贯彻省老科协唐山会议精神作出指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我们表示感谢!唐山市老科协要贯彻落实好市领导批示的精神,把全市老科协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当好桥梁纽带,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推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议定,市老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和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老科协工作质量,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城市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和助力社会发展“三大行动”。在新起点上开创老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杨玉英)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