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老科协法律分会赴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座谈并授牌

添加时间:2022-07-22 作者:王必顺 来源:唐山市老科协法律分会 点击:1286 收藏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18日,唐山市老科协副会长、法律分会会长陈鸿国一行9人赴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座谈并为该公司授“唐山市老科协法律分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点”牌匾。

唐山市老科协法律分会与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座谈

在法律分会会员、公司董事长王荐明带领下,陈鸿国一行参观了公司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自动化灰砖生产线、35万立方米PLC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的生产设备。陪同参观的王庆霞厂长介绍了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多项自主技术专利的创新型建材生产线,其中“脱硫石膏干燥装置”已获得国家专利,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生产的灰砖产品占领了京津冀建筑市场,供不应求。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荐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2008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综合部部长赵贺超、办公室主任罗志成、汽砖厂长王庆霞等围绕企业发展、企业现状谈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诸如建立法律热线、随时随地向法律分会专家咨询、解决入住商户之间的纠纷等很好的建议。

法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凤艳介绍了法律分会的性质、宗旨、组织架构和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她希望企业领导和员工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对法律分会多提要求和建议,以利法律分会脚踏实地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现场

在授牌仪式上,法律分会副会长孙继兴致辞。他希望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要以这次授牌仪式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要求,自我加压,践行诚信,以法治企,形成争先进,赶先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企业的干部职工要用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不骄不躁,再接再厉,要提升标准再创辉煌;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立足新起点、新高度,树立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信心,推动企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陈鸿国会长和王荐明共同为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授“唐山市老科协法律分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点”牌匾。陈鸿国还对示范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曹妃甸工业区林昊建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粉煤灰生产加气混凝土制品等一系列产品;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回收;仓储物流、港口贸易、国际贸易等。公司产品远销东南沿海地区、韩国、日本和“一带一路”国家,每年为国家创汇上千万美金。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循环经济重点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国家排忧解难,安排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200多人。该公司被中国退役军人企业孵化专业委员会确定为全国第一个创业孵化基地。王荐明董事长获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荣誉称号。(王必顺)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