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乐亭县老科协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添加时间:2022-06-30 作者:曹学林 来源:乐亭县老科协 点击:1557 收藏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上午,乐亭县老科协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钱静辉,县科协主席左大陆出席会议。来自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等行业的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县老科协副会长张建国主持会议。

乐亭县老科协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任春成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乐亭县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19名,选举任春成为乐亭县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建国为副会长。

任春成在工作报告详尽回顾了二届理事会在市老科协的指导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团结依靠广大会员,以三农工作为重点,面向基层大力推进科技普及,积极参与县域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明确了2022年的“2123”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巩固提高省、市老科协2个科普示范基地;二是完善提高1个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三是新抓2个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基地;四是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不少于3次。

会议现场

会上,钱静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几年来,县老科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凝聚共识、献计出力,为促进乐亭经济发展,为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弘扬乐亭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为科技兴农做出了重要贡献。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组织是一支可敬、可靠、可用的队伍,是促进乐亭建设沿海强县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对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老科协组织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刻认识历史使命和肩负的责任,与时俱进,找准老科协工作的切入点。开启新思路,锁定新目标,培养新作风,跃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好务,使老科协既成为老科技工作者施展抱负、贡献社会的舞台,又成为老科技工作者和谐快乐的精神家园。他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老骥伏枥,携手并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曹学林)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