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迁西县老科协到智栗兴公司调研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运营项目

添加时间:2022-05-24 作者: 来源:迁西县老科协 点击:1146 收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助力板栗品牌化、智能化销售,促进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5月20日,迁西县老科协会长马海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智栗兴公司就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运营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县老科协顾问张恩盛、农林分会理事刘海青等参加调研。

迁西县老科协到智栗兴公司调研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运营项目

2021年以来,迁西县老科协围绕板栗品牌化销售科技创新,助力县老科协会员单位智栗兴(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开启了板栗自助智能化售卖的先河。机器研发成功后,协助企业把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的推广应用整合成一个总投资11.6亿元的市场运营项目。

迁西县老科协到智栗兴公司调研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运营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智栗兴公司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的项目基地,查看了项目厂房、基础设施等建设现场。听取了县老科协理事、智栗兴公司项目负责人任志军关于该项目基地的建设进度、生产规模、项目推进、研发升级、远景规划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介绍。目前,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34.4亩的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正在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智栗兴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弥补了迁西科技智能化销售板栗的空白,板栗提质增效的落脚点就在于销售上,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将是一种新型、智能的销售模式,将会占领新的销售市场。调研组一行还对智栗兴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迁西县老科协到智栗兴公司调研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运营项目

调研中,县老科协会长马海廉指出,智栗兴公司的板栗智能蒸烤自助售卖机是科技创新的典型代表,将在迁西板栗品牌化销售方面开启新的篇章。公司虽然现已初具规模,但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出来。就公司的发展,马海廉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精准项目定位,围绕迁西板栗特色深入研究,抓好项目发展建设的定位,实现效益的最大化。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分清轻重缓急,组建工作团队,包括领导层核心团队、技术团队、营销团队及内部管理团队等。三是要合理规划布局,集中主要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建设好厂区的内部规划布局。四是跟进市场信息,及时精准把握各方面信息,及时果断消除各方面制约。五是加强人才战略,广招熟悉本项目的老科技人才,坚持立竿见影;精招专业技术人才,立时见效;普招生产技术人才,培训成才;外联委培后备力量,做到坚持老少并用,和谐高效。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