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 滦州市科协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03-26 作者:吴庆玉 文 卫立刚等 摄影 来源:滦州市科协 点击:1913 收藏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滦州市科协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闻令而动,迅速推进。在主席卫立刚带领下滦州市科协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力以赴协助晨光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在社区做核酸检测扫码工作(摄影:卫立刚)

科协从3月19日至3月25日连续组织干部职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宣传引导在家住户提升群防群治和自我防范意识,做好相关信息的核实、登记填写和建立台账工作,确保疫情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社区做核酸检测登记工作(摄影:李文璐)

3月23日,科协主席卫立刚接到组织部任命,前往小马庄镇为督导组组长,监督排查防控镇街封控工作,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卫立刚主席肩负重任发挥党员风范,不怕苦不怕累,白天在小马庄镇担任督导工作,晚上到友谊里小区执行双人12小时夜间卡点执勤工作。

在社区核酸检测中帮群众查找电子健康卡(摄影:吴庆玉)

3月24日,科协副主席韩福君接到组织部任命,担任龙山帝景小区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带领临时党支部在社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形成临时工作组,配合小区做好小区值守、核酸检测、生活供保等工作。

协助社区做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工作(摄影:魏佳鑫)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滦州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出应尽的贡献。(吴庆玉)

晚间在社区12小时卡点执勤(摄影:卫立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