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迁西县老科协召开第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22-03-15 作者:李平 来源:迁西县老科协 点击:1275 收藏 打印 字体:

3月10日上午,迁西县老科协召开第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县老科协顾问张恩盛,县老科协全体理事,重点会员基地、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县科协主席潘东剑、县老干部局局长张学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书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老科协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县老科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增补李爱军同志为县老科协常务理事,增补王再东同志为县老科协理事;通过了《迁西县老科协关于板栗标准化生产的工作方案》、《迁西县老科协关于板栗品牌化销售的推进方案》、《迁西县老科协关于板栗产业提质增效的建议》。

为先进集体颁奖

县老科协会长马海廉以“余热创新、奉献创业、为推动迁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动力”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县老科协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2022年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市老科协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认真完成市老科协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围绕县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微调工作布局,深入研究探索产业集群化发展模式、方法路径,打造“迁西再制造”品牌;三是巩固板栗提质增效试验示范成果,做好板栗提质增效的推广普及,进一步取得明显成效,助力乡村振兴,以此提升“迁西板栗”品牌;四是积极调查研究,以“康养”为重点,研究探索“康旅医”融合发展的方法路径,打造“迁西康养”品牌。

会上,县老科协重点会员基地和龙头企业部分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农林分会三大试验示范区负责人和板栗新品种试验示范区负责人分别就各片区2021年板栗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板栗标准化生产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县科协主席潘东剑充分肯定了县老科协2021年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决策咨询、服务三农、科学普及、组织建设、维护权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科协工作一如既往地体现政治性,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希望老科协工作体现科普宣传的服务性,广泛开展城乡科普活动;三是希望老科协工作体现与时俱进的时代性,建设有所作为的群团组织。(李平)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