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迁西板栗技校第一期学员结业第二期开班

添加时间:2022-01-07 作者:刘丽丽 赵英杰 来源:迁西县科协 点击:1717 收藏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迁西县科学技术协会在中国(迁西)板栗博物馆举行迁西板栗技校第一期学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东剑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科协副科级干部袁成华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摄影:赵英杰)

仪式上,潘东剑对板栗技校第一期学员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第二期学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全县17个乡镇的迁西板栗技校分校颁发牌匾。

仪式现场(摄影:赵英杰)

潘东剑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切实担负起自己的使命,立足广袤的原野,植根百姓之中,服务好板栗技校分校,以星火燎原之势,传播普及好先进的板栗管理技术,进而推动我县板栗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东剑讲话(摄影:赵英杰)

就如何做好板栗技校第二期学员培训工作,潘东剑要求:一要强化培训,力促我县板栗产业再上新台阶。板栗技校总校与各乡镇板栗技校分校要形成合力,加强技术推广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全县林果生产、特别是板栗生产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二要教学相长,培育壮大科技人才队伍。通过培训,专家和学员们可以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全县培养、储备更多的板栗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壮大科技人才队伍。三要情系热土,做好乡村振兴的科技带头人。学员们要勇于担当,建强建好本乡镇板栗技校分校“阵地”,积极服务群众,传播科学的板栗管理技术,迅速提高全县板栗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乡村振兴,为迁西建设“京津冀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科协力量。

为各乡镇迁西板栗技校分校颁发牌匾(摄影:赵英杰)

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板栗技校讲师代表,县级学会、协会代表参加仪式。(刘丽丽)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