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丰南区老科协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21 作者:王思远 来源:丰南区老科协 点击:3157 收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丰南区老科协会长张国庆带领机关党员和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共12人,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张国庆一行怀着崇敬之情走进李大钊纪念馆,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一副副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一生。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列队整齐,庄严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神圣誓言涤荡灵魂,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纪念馆通过文物、资料、图片、影像视频等,充分展现了李大钊为中国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重温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李大钊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探索真理、实践真理的执着精神,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