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丰南区老科协召开“科普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1-04-28 作者:齐坤 王思远 来源:丰南区老科协 点击:3967 收藏 打印 字体:

4月15日上午,丰南区老科协在青年路街道召开“科普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座谈会,区老科协会长张国庆、副会长李荣利,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贵东、办事处主任李春丽,街道、社区老科协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会长李荣利传达了《唐山市老科协关于科普示范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曙光、新华、新兴社区各分会会长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街道分会会长李凤洪汇报了分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分会拟以党史学习为依托,开展参观学习、100周年文物摄影展等活动,发挥老科协分会各组的职能,将创建活动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

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贵东讲话中提出,各社区一定要把科普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纳入社区重要工作日程,积极为社区分会开展科普宣传和活动提供有效平台。围绕“一分会一特色”的原则,在社区、生活小区打造科普楼院、科普长廊,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的科普活动。街道、社区对老科协工作要全面支持,扎实工作,努力创新,要注重培树典型,弘扬典型,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确保科普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争先创优,整体提升街道的老科协工作水平。

张国庆会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区老科协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社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基固本,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老科协要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要与时俱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力量,与其他工作融为一体。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专长和作用,引导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和推动科技为民服务更好地发光发热。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