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丰南区老科协黄各庄镇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8 作者:王思远 刘爽 来源:丰南区老科协 点击:3479 收藏 打印 字体:

4月16日下午,丰南区老科协黄各庄镇分会结合区老科协的通知要求,召开了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黄各庄镇分会会长、理事及会员参加了活动。

黄各庄镇分会会长毕晓杰强调,全镇老科协系统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老科协的相关文件要求,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活动过程中对分会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明确所有会员要积极参加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百年颂”活动、“颂建党百年 唱红色精神 扬革命正气”诗歌朗诵会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更好地发光发热。广泛联系相关领域的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老科技工作者优势特长,重点围绕智能技术应用、健康科学、前沿科技、心理学、教育学、老年人权益保护等主题开设课程,形成“以老带老、银龄互助”的教学特色模式,为老科技工作者搭建科技教育服务平台。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助力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企业技术创新,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极大热情,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老科技工作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注重做好协调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老科协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