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老科协党支部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8 作者:杨玉英 来源:唐山市老科协 点击:3334 收藏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7日上午,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带领老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教育。

魏文娜一行怀着崇敬之情走进李大钊纪念馆,紧随工作人员讲解,大家满怀敬仰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中国和河北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重温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唐山市老科协全体党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在纪念馆正厅,市老科协党支部敬献的花篮摆放在李大钊塑像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凝神肃立,魏文娜仔细整理花篮挽联,全体同志向李大钊塑像三鞠躬,深情表达对革命先辈英烈的深切缅怀和追思敬仰。随后,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魏文娜会长整理挽联

唐山市老科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