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老科协召开网站开通暨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03-25 作者:杨玉英 来源:唐山市老科协 点击:3520 收藏 打印 字体:


3月22日,市老科协召开网站开通暨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副会长郑禾、刘智峰、陈文起、陈建国、陈鸿国、曹占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学军及各县(市)区老科协、市老科协各分会、企业老科协秘书长、专职通讯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学军主持。

会上,举行了唐山市老科协网站开通仪式。随着魏文娜会长点击鼠标,唐山市老科协网站(www.tsasst.org.cn)正式开通,该网站是河北省老科协系统第一家市级网站,这标志着我市老科协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介绍了唐山市老科协网站筹备情况、栏目设置及栏目内容,该网站共设协会简介、通知公告、党建工作、工作动态、专家服务、讲座论坛、技术园地、人物在线、政策宝典、流金岁月、杂谈随感、分会风采等12个栏目。

会上,丰润区、丰南区、乐亭县老科协等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老科协副会长郑禾就加强网站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他指出,现在是信息时代、网络时代,开通网站可以使我们老科协的工作便捷高效,是工作方式的现代化、工作手段的升级版、工作效率的加速器。关于网站的使用、发展、建设与维护,他要求,第一要建好三个平台。一是工作的平台,二是信息的平台,三是交流的平台。第二要养成两个习惯,一是随时浏览网站的习惯,二是及时上报信息的习惯。第三要实现一个目标。就是促进工作争先创优。

市老科协副会长陈文起就加强宣传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宣传工作要与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三是宣传稿件要做到及时上报。四是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宣传工作方式。五是要善于发现培养宣传典型。

最后,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传统的宣传方式不适应现在的工作需要,网站的开通是老科协工作的创新,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她就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重视、关注、支持市老科协网站建设,扩大受众面。二是网站刚刚起步,希望大家多提建议。三是在宣传工作方面培养典型,有所侧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