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协欢迎您,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动态 > 基层动态

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国家级继教学习班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0-12-30 作者:董  倩  唐小梅 文 殷晨曦 图 来源:唐山市抗癌协会 点击:3725 收藏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国家级继教学习班于唐山市富力洲际酒店成功举办。唐山市抗癌协会理事长胡万宁教授、唐山市人民医院张静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韩晓晨教授主持换届会


唐山市抗癌协会秘书长韩晓晨教授主持了换届会,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到场参会,符合章程要求。


胡万宁教授通报工作总结


首先,由第一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万宁教授通报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工作总结。



现场举手表决


接着到场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名单,其中唐山市人民医院肿瘤综合治疗一科主任王建功教授当选为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山市中心医院刘卫东教授、开滦总医院马立国教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王英曼教授、唐山市工人医院张志教授、南湖医院邹玉环教授、唐山市人民医院李玉凤教授和王志武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正式产生。


选举结束后,新任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功教授进行了任职讲话。


接着唐山市人民医院张静院长也进行了致辞。随后唐山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胡万宁理事长讲话,他对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在王建功主委、各位副主委以及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唐山市肿瘤免疫治疗专业的发展。


颁发证书


最后,由胡万宁理事长和张静院长为第二届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换届会后,由王建功教授主持,进行了国家级继教《液体活检及精准医疗》学习班。本次学习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王海涛教授、天津市胸科医院的秦建文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的张国庆教授和唐山市工人医院的张志教授依次分别进行了题目为《肿瘤免疫治疗》、《EGFR突变阳性晚期NSCLC治疗新思路》、《免疫联合治疗在食管癌新辅助治疗中的应用》和《中国胃癌靶向治疗新机遇》的讲座。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获益匪浅。最后由王建功教授进行了学术讲座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联系我们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18-2020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冀ICP备05016301号-1 | 技术支持:Glaer

公安机关备案号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20002152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