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食品安全法  |  食品安全知识  |  食品安全活动图片  |  科普挂图
 
 
 
 
 
 
唐山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6月13日上午,我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大型宣传活动在市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出席仪式。

  据了解,6月13日至6月27日是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其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与国务院、省同步举行。

  王久宗指出,我市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其作为最直接、最重要、最迫切的民生工程来抓。去年,全市上下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抓手,主动聚焦突出问题,着力聚焦监管链条,探索开展了食品安全责任险、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工作,深入开展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百日攻坚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全市食品安全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趋势。

  王久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全面落实最严格的全程监管制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守好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紧扣德治和法治两条主线,大力宣传新修订《食品安全法》《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消费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d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