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创新教育与培训  创客论坛
 众创空间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企业推介  
 

唐山坤达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坤达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隶属于坤达集团,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铝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占地100000m2,公司一期投资2.35亿元,主要生产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隔热断桥等高端铝合金建筑门窗幕墙型材及工业型材,年产30000吨。产品销往全国并远销南美洲、欧洲、非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全套引进瑞士、德国、英国、意大利、台湾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工艺技术,产品档次与欧美国家同步,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全程实行ERP电脑信息化管理,确保公司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公司拥有100多个门窗、幕墙、工业铝型材系列,10000多个品种,获国家专利100多项,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K·KD建筑铝门窗系统”国内领先。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 “央视CCTV—2、CCTV—3、CCTV—7宣传品牌”,“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全国铝型材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河北省科技型企业”,“AAA百佳诚信示范单位” ,“科普工作先进企业”,“唐山市门窗幕墙协会会长单位”,“唐山北车集团定点生产单位”等各种荣誉称号。

  “诚实守信、务实高效” “集世界先进科技、造坤达优质型材”是我们坤达人的企业作风和经营理念;“誉满乾坤,达济天下”是我们坤达人坚定的信念和永恒的发展追求,坤达公司以世界先进的装备、先进的工艺技术、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服务、可靠的信誉、完美的品质,竭诚与中外客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以更新更美的旋律奏响中国铝型材领域新篇章。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