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创新教育与培训  创客论坛
 众创空间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企业推介  
 

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唐钢),河北钢铁集团的骨干企业,始建于1943 年,是中国碱性侧吹转炉炼钢的发祥地,经过70多年发展,唐钢已经成为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现有在册职工3.5万人。 

  "九五"、"十五"以来,唐钢实施铁、钢、轧三大系统技术改造,实现一系列重大进步,主要装备实现了大型化和现代化,跻身国际先进行列,工艺技术达到行业较高水平,成为中国重要的精品板材和精品建材生产基地。唐钢通过了中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整合认证。目前,唐钢主业具有1800万吨/年的配套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包括高强汽车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不锈钢、棒材、线材、型材等140多个品种,精品板材占产品总量的60%以上。2015年初投产的高强汽车板项目,为唐钢从根本上实现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提供基础保障。

  近年来,唐钢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目标,不断实现新的进步和跨越式发展,得到了国内外钢铁同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十二五首批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河北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成为全国首批"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

  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形势,唐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集团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产线对标,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全力培育钢铁行业新常态下新的竞争优势,努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