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材料  学习视频  心得体会  要闻要论  热点图片
 
 
 

  学习动态

   
 

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唐山市科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会议细化教育实践活动内容

 
 

  3月17日下午,唐山市科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总结第一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查找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改进下一步的学习方法和步骤,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科协教育实践活动的亮点和特点:一是创新学习方式,采用“三学”即集中辅导学、正反对照学、专题讨论学。在集中辅导学习方式上,采用了“人人当讲师”的方法;二是严肃学习纪律,实施“三查”即检查学习出勤,检查学习笔记,检查学习效果;三是畅通学习渠道,专门创建了QQ群,所有学习资料全部制作成电子版,上传到群共享文件中便于党员干部学习、交流;领导与一般同志“三同”,即同一集中学习时间、同一学习篇目、同一学习要求;四是宣传到位,在网站开辟了专栏,在机关设立了学习专版,开设了学习专栏,及时发布学习动态、公开学习计划和重点、学习资料。
  针对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查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活动办成员的具体分工安排,细化各项工作安排的同时,将每项工作落实到办公室成员的某位同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工作高标准、落实高效果。活动办各个成员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开展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按照规定开展,又要大胆创新,要有力的结合市科协工作实际,对整个活动的开展既要符合宏观性政策要求,又要具备前瞻性思维,积极有效的开展好此次活动。(冯茜)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