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惠农项目库首页
 项目分布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获奖情况
科普惠农基地  
 

唐山迁西科普惠农培训基地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充分调动全社会开展农村科普工作的积极性,让科普公共服务持续惠及广大农民,唐山市科协在国家、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唐山科普惠民培训基地,唐山迁西科普惠农培训基地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大黑汀水库西岸,是在原常记功臣疗养院的基础上扩建的。占地面积19.8亩,建有住宿楼和多功能综合楼各一座,总建筑面积3800余平方米,绿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880余万元。基地距离县城中心6公里,距离三抚公路3公里,去唐山市区有45分钟即可到达,城区到此有公交车15分钟循环往来,来往交通十分便利。  

  基地水、电、暖齐全,设施一流,功能完备,现可以同时接待300余人餐饮,100余人住宿。建有容纳100余人的多功能教室和接待50余人的小型会议室,有停车场三处。这里白天阳光普照,碧水荡漾,鸟语花香,夜晚明月高悬,灯火通明,歌声嘹亮,真似人间天堂。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